苍发苏生

爱磕cp
本命cp很多
手控
声控
颜控

各类型の文案 ③ 小说+其他

  到最后我才发现,脆弱不堪的不是爱情,而是我们。


  就借着月光,让我把爱意说到最满,就借着微风把我的思念吹到你身旁。


  大脑可以忘记,但身体不会习惯,这种东西太难改了。


  我是傅征,中国海军陆战队队长,中国海军,为您护航。《他与爱同罪》


 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除了你。

  因为他的冉冉,他原谅了人世间所有的苦。《白色橄榄树》


  “我恨你啊,楚晚宁,我恨死你了。”他的嗓音有些沙哑。“可是我也只剩下你了。”

  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啊!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  遗憾的是,你的遗憾从此与我无关!


  从遇见你开始,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。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,从不期待你能够有多完美,只希望你快乐。


 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,而你干干净净悬在我的心上,做我的月。

  

  佛尊为我磕长阶守长夜时,他知不知道,

他在人间求问的佛正是他自己。

    人间八苦,所求不得苦,他求我长命百岁,我便只能死了。《青山看我应如是》

  

  “未曾怦然,便已心动。”《六爻》


  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;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。《杀破狼》

  

  你知道吗,有些人,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,留在你的记忆里,比如我。《撒野》

  

  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躲不过流言蜚语。《一拜天地》

  

  “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”《天涯客》

  

  负霜华,行世路,一同星辰,降妖除魔待他醒来,对他说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

    我薛洋,晓天地,晓人心,但终究不晓星尘。

    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

    现在才去堵伤口,什么用都没有。晓星尘已经死了,彻彻底底地死了。连魂魄都碎了。

    人间欠我一颗糖,我却只有砒霜付以人间。

    原以为殊途同归,却不想同道殊途。

    我这一生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什么坏事没做过,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。

    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敛芳瑶琴金光散,泽芜洞箫蓝曦痕。君子如兰茶未满,旧时思追酒以温。红尘焉有忘机语,梦醒愿为无羡人。《魔道祖师》


    你救得了天下,救得了世人,为何,独独救不了我?


    你眼中泛起的山河碧波里不是我。


    黄昏时偷来你的肋骨酿酒,百年后醉的有肉有血。


    你同三月,都是春天。


    我的地狱失火,众生的人间失格,我的神明要顾众生,笑着对我说抱歉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